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22年海南省“旺工淡学”旅游业人才培养项目宣贯动员活动圆满收官

2022-07-28 10:26   来源:网络    

  7月27日,省旅文厅、省教育厅携省旅游协会负责人、旺工淡学”旅游人才培养联盟高校代表前往本次“旺工淡学”旅游业人才培养项目宣贯动员活动的最后三站,走进海南九毛九餐饮集团、海口椰语堂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宣贯活动,赴琼海“送策入企”,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召开集中宣贯动员活动,来自海口、琼海、文昌、屯昌、定安旅文部门、涉旅协会、旅游企业的负责人参与了今日的活动。

  

  琼海场宣贯动员会

  

  政策宣贯进海南九毛九餐饮集团

  

  政策宣贯进海口椰语堂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省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向各市县旅文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旺工淡学”政策。“你来学习,政府买单”,旺工淡学项目不仅能让学员接触到优质的校友资源与学习平台,全面提升自身学历层次、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同时能够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开设“订单班”,有效推进产教融合,助企纾困谋发展。

  

  海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孙相涛发言

  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开放大学等8所招生高校代表先后介绍院校情况、招生计划、培养方式等相关情况,鼓励到场企业代表积极开展内宣并支持企业职员踊跃报名。

  

  海南九毛九餐饮集团吴有明发言

  

  海口椰语堂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明发言

  

  海口市旅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昆荣发言

  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刘世琼表示,省教育厅将对各招生高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配备、专业设置等方面严格把关,全力保障“旺工淡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旺工淡学”项目的社会知名度与认可度。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调研员刘世琼发言

  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人才和教育处处长李恩介绍了“旺工淡学”旅游业人才培养项目阶段性成果,指出“旺工淡学”项目是由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亲自推动谋划的重要项目,并表示要将“旺工淡学”项目做好做实,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争取打通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旅游从业人员知晓“旺工淡学”项目的政策优惠。同时,要通过“旺工淡学”项目培养本土旅游人才,扩大我省旅游业人才总量、提高质量、盘活存量,为我省旅游业发展积蓄力量。

  

  省旅文厅人才和教育处处长李恩发言

  据悉,2022年“旺工淡学”旅游业人才培养项目共举办了8场宣贯活动,由省旅文厅、省教育厅负责人,省旅游协会,各招生高校老师及媒体记者组成的宣贯团深入三亚、儋州、陵水、琼海、海口共5个市县,有效实现政策宣贯辐射全省18个市县,宣贯对象覆盖220余家企业。今年“旺工淡学”项目招生规模为5500人,项目现已开展招生报名工作,各高校将根据招生实际调节专业的招生数量,做到“应招尽招”,让更多旅游业态的从业人员享受到政策红利。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