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丽怡酒店品牌满足多元化空间需求,打造心怡之所

2024-02-26 20:47   来源:网络    

  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酒店行业在疫情后的近几年,迎来蓬勃发展,竞争形势也愈演愈烈。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出游频率的增加,住宿的需求也在增加,大家对住宿的要求逐渐开始往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也更加注重住宿的体验感。那么传统酒店想在行业中站稳脚步,就要在产品、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在这个背景下,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升级2.0产品顺运而生,一经推出,就收到广大群众和投资人的喜爱和反馈,成功赢得了群众和投资人的共同青睐。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隶属于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首屈一指的品牌。丽怡酒店(桂平西山店)门店地理环境优越,坐落于桂平大龙城市广场123号商铺。酒店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出行非常便利。酒店周边不仅美食众多,还有各著名景点打卡点。周边美食可步行到达,包括了:168私房菜、金凤凰大酒店、福满家(桂平8店伦巴国际店)、金福蝶、仲记私房菜、陈氏客家谷山石磨粉、渝州十里香火锅等等。著名景点有:西山风景名胜区、大藤峡、桂平西山飞阁、龙华寺、唐御史李公祠、车程约12分钟;大水车水上乐园约15分钟车程;桂平东塔约18分钟。轻轻松松就能实现,打卡各著名景点和网红打卡地,无论是出行还是娱乐都成为了旅客们的首选店。

  全新升级2.0产品打破以往的单一性,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新增丽怡酒店品牌独有的行政套房:融合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因需开展工作;并设计了X-SPACES悉·空间,在空间中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顾客既可休憩充能,也能与朋友欢聚;而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贴心采用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此版本的升级,更多的自由感是体现在:酒店为出差人群提供的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支撑起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使顾客参与其中,建构起和顾客之间的归属感关系;客房虽然是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但不会跟外界断去联络,顾客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佳友参与聚会。一切设计旨在让顾客在居住空间中获得“家”归属感。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口号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都极为重视顾客对“温馨”“舒适”的感知,希望顾客可以感受到“家”的归属感。玫瑰花是丽怡酒店品牌的标志造型。在视觉上,酒店整体空间以简约灰调为主,提取玫瑰元素在空间中融入抽象图形艺术,玫瑰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着真挚的情谊。丽怡酒店的品牌理念正是汲取了玫瑰花语的灵感,与品牌口号“心怡之所”倡导的相一致,代表丽怡酒店对每一位顾客的心意,致力于为顾客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