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持续创新 迭代升级 无锡融创文旅城迎来三周年庆典

2022-08-01 11:22   来源:网络    

  7月30日,无锡融创文旅城迎来开业三周年庆典。当天,由千支棒棒糖组成的造型蛋糕塔空降无锡融创乐园,小朋友们佩戴着定制生日贴纸,与现场游客一起分享棒棒糖,同庆生共欢乐。三年耕耘,无锡融创文旅城以其丰富的业态组合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总计接待近3500万人次,已成为无锡乃至长三角的文旅地标之一,不断推动无锡及周边地区旅游消费的创新与升级。

  

 

  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升级产品体验

  以三周年庆典为契机,无锡融创文旅城着力于品牌焕新与升级,打造场景化升级体验,积极拥抱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层的旅游人群。其中,融创乐园将消费升级与休闲娱乐体验共同升级,以跨界创新破圈打造欢乐嘉年华,不同业态间、园外不同品牌间持续进行跨界互动,打通跨领域跨业态链路经营。

  

 

  在垂直“内容”运营方面,融创文旅秉持着“开放式经营“理念,结合江南在地文化,连续两年深耕夜游IP。2021年,以“潮圣寻梦季”为主题的万圣节活动,通过NPC互动及线索设定,将五万方室外主题乐园打造成以“东方吴越”为主题背景的全景式剧本体验空间。游客可追寻剧本,在游玩游乐设备同时,探秘吴越之地。今年暑期,融乐奇妙夜主题夜游炫彩开启,将文化体验场景再次升级,推出首个沉浸式“江南主题街区”,利用光影结合江南名人轶事、一带两街场景,将游客一秒带回“吴娃双舞醉芙蓉“的繁华江南,打造独具文化辨识度的主题内容。此外,“江南奇妙夜”、太湖秀等主题演艺也成为融创乐园必打卡的精品节目。无锡融创乐园坚持将在地文化与娱乐相融合,用新颖玩法让游客沉浸在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中,激发本土客群的归属感,向全国游客展示江南的别样魅力,感受多彩欢乐新江南。

  

 

  无锡融创海世界在家庭亲子领域和年轻客群之间走出独具差异化的道路,三年来,海世界不仅是一座“都市里的海洋馆”,更在海洋知识科普与研学创新领域不断开拓。今年,围绕“有的看、有的学、有的玩、有趣味“的品牌定位,无锡融创海世界对产品及体验进行升级,推出暑期海洋儿童成长记,以海洋明星动物进行内容塑造及延展,打造集学玩为一体的全新体验,让亲子之间在轻松有趣的互动中收获欢乐与成长。同时,无锡融创海世界积极拥抱年轻群体,20米海底隧道全新升级,打造唯美星海氛围,成为锡城最浪漫的求婚圣地,见证了数对恋人从情侣到家庭的重要时刻。

  

 

  积极应对疫情挑战,赋能经济助力公益

  近年来,随着疫情的反复,文旅行业面临巨大的挑战。疫情期间,无锡融创文旅城创新线上玩法,开展“奇妙动物在哪里”、“海世界的恋爱物语”等海洋动物系列直播,拓展海世界空间边界,让游客在专业科普讲解员的解说下领略别样的海洋魅力,丰富海洋知识。同时,为响应政府号召,无锡融创文旅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开展“绘爱相锡,童心成城”等公益活动,通过征集逾300件儿童抗疫故事画作为抗疫英雄们呐喊助威,引领孩子们体会爱与守护的责任担当,培养少年儿童团结向上的意识,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呼吁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自2019年6月开业以来,无锡融创文旅城持续创新,展现出足够的全局观与极致的细节把控,在产品方面充分注入本土文化,并积极拥抱年轻人“轻旅游“的需求,建立了“八大业态综合运营”的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包含融创乐园、融创海世界、融创水世界、融创茂、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融创酒店群和太湖秀剧场,为长江三角区内不同年龄、不同喜好的客群提供更多性价比高、个性化强的娱乐度假新选择。展望未来,“后疫情时代“国内游需求即将引来阶段式爆发,而无锡融创文旅城将持续在多个维度不断升级产品和场景,成为更富先锋性、权威性、娱乐性的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

编辑:陈丽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