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HAVAL携手Discovery开启全国露营狂欢派对 一场山河之约正在上演

2022-09-28 20:04   来源:网络    

  【亚讯车网www.yescar.cn】地球,是所有生命的摇篮。珍爱地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是人类生存繁衍的永恒主题。

  地球,是所有生命的摇篮。珍爱地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是人类生存繁衍的永恒主题。5月26日,哈弗品牌携手 Discovery联合推出的“野营先锋派—HAVAL x Discovery探索生活节全国露营狂欢派对”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8/a04be9735a61252d834f1c6331b47ccc.png

 

  此次,哈弗品牌在形式、内容与创意方面大放异彩,以露营生活为切入点,与新生代们一起拥抱自然,告别纷繁复杂的城市,勇敢去探索生活中的热情。

  跨界联合 再掀共创新理念

  IP跨界,在今天而言已经成为十分热门的营销方式之一,但能做到让受众印象深刻的现象级的案例却屈指可数。事实上,这种跨界合作的前提是双方都有着十分广泛的影响力,并在合作内容上能够引起极大的社会共鸣,才能引起1+1>2的质变,从而收获更为广泛的社会关注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8/eeb86b6d6db3fd4f59eeb99e8f60522a.png

 

  Discovery是全球知名的IP内容与实境娱乐领域的领导品牌,多年来在自然科学、人文发展等方面专注探索,面向全球受众不断制作涵盖衣食住行全维度生活方式的优质内容,为未来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探索更多新的可能。这份宏观视野和品牌担当与哈弗一直以来的品牌价值观高度契合、不谋而合。

  作为面向全球市场的专业SUV品牌,哈弗已经在SUV领域的各个细分市场实现了完整的品类覆盖,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截止2021年,哈弗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超700万辆。此次,哈弗携手Discovery开启全国露营狂欢派对,更是成功在新生代受众群体当中引发了广泛的共鸣。

  潮野新势力 生活新主张

  后疫情时代下,跨国旅行等长途出行的渠道受限,更多人将目光聚焦到了精致露营的生活方式上。在周末的闲暇时光里,自己动手打造一个能让灵魂小憩的营地,尽情享受自由游走在现代便利和自然野趣之间那种暧昧又奇妙的感觉,是他们放松身心的极佳选择。

  在5月26日于北京通州nifini小镇开启的首场露营活动当中,哈弗在活动现场搭建了营地、野餐、篝火以及车生活四大场景,并邀请了包括小红书达人、媒体记者在内的十余位嘉宾到场体验,展示了在后疫情时代下,身处于复杂与压力生活中的人们,如何去拥抱对自然与生活的向往,共同探索精致露营的新生活主张,和哈弗的700万用户一起,逃离快节奏生活,享受人与自然的宁静和谐,兑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8/383db6e375f683d15c96e4b724198c09.png

 

  围绕着吃、穿、用、玩、住五大维度,哈弗以沉浸式的体验传递品牌的发展理念与生活主张,并践行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发展愿景,让更多用户直观感受到哈弗品牌与众不同的文化内涵。

  通过此次系列露营活动,丰富了哈弗品牌的文化内涵及用户生态拓展,实现了哈弗打造多元户外生活类场景,创新场景化的营销模式发展愿景,在向新生代用户传递一同体验露营新生活主张的积极信号的同时也展现了哈弗年轻、新潮的格调与品牌价值观。

  沟通无间 探索生活新主张

  事实上,秉持着“一致热爱,各自精彩”的沟通宗旨,哈弗一直以来都鼓励用户在平凡生活探索精彩生活的真谛并乐观展示。如今,在中国哈弗官方平台哈弗智家APP上,汇集了超过400万名注册用户,日活量近50万。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28/f4fe02d648ededaa67de1020b87aba89.png

 

  此外,作为户外车生活的重要载体,哈弗大狗追猎版新车也在活动现场首次公开亮相。它是面向朝气蓬勃的新生代用户们所打造的潮野新旅伴。以其“更个性的美学表达、更越野的地形探索、更智能的场景覆盖、更细致的舒适关怀”五重产品进阶理念,向广大新生代用户们展示了它勇敢追猎人生,纵享山河的不羁态度。

  接下来,在全国范围的广州、成都、大连、张家口、常州、杭州、重庆、珠海、武汉、洛阳等16座城市,“野营先锋派—HAVAL x Discovery探索生活节全国露营狂欢派对”也将会陆续开启,并广邀用户参与,体验露营新生活主张,进一步向市场和用户展现哈弗年轻、新潮的品牌新形象。

  综合来看,此次哈弗同Discovery的跨界合作,从“创意度”和“参与性”两个方面脱颖而出,展示了品牌跨界共创的新维度,成功向外界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主张。这种互利共进的共创模式,也有助于哈弗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用户认识哈弗、了解哈弗,携手探索生活中的更多精彩。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