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五一出游“新场景”,尼山圣境“超级烟火秀”成出游新看点

2023-04-26 10:28   来源:网络    

近期,随着我国消费市场整体复苏,多地夜经济也稳步升温。在曲阜尼山圣境,一场“超级烟火秀”正逐渐成为游客新宠。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或驻足观看,或拍照打卡,共同体验这场春夜里的梦幻大秀。

盘活景区“夜资源”,让文化活起来、动起来,开拓文旅消费新场景是关键。为此,尼山圣境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紧紧围绕传统文化量体裁衣,深入研究客群与消费需求,针对性设计创意方案,积极融入科技手段,培育出可视化呈现、沉浸式体验的“超级烟火秀”文旅消费新场景。

今年五一,“超级烟火秀”将在尼山圣境“尼山圣秀”的基础上璀璨上演。超长时间,超大烟花,一组组特色烟花与夜景交相辉映,烘托出尼山圣境独特景色;数百架无人机以夜空为幕,通过排列组合展现恢弘的历史画卷;光影水秀综合运用声、光、电、水、音等多重高科技手段,营造出立体视觉感官盛宴。尼山圣境用“超级烟火秀”做好文旅消费“夜文章”,为景区聚拢了大量人气,为拉动当地“夜经济”提供了文旅支撑。

除了“超级烟火秀”,尼山圣境“五一”期间还同步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不局限于夜观烟火,而是通过花海、书屋、演出、研学、集市、美食、美宿等特色元素,一站式满足游客全方位文旅消费需求。

未来,尼山圣境会继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文旅消费新场景,把人气聚起来、让经济热起来。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