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丽怡酒店品牌—全新品牌IP上线,加速实现可发展道路

2024-02-24 07:40   来源:网络    

根据2023年文旅部发布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报告》报告显示,武汉市被入选为“提升信用监管效能”的全国试点城市。事实上,以武汉为代表的华中酒旅市场自开年以来,就一直保持持续攀升,不仅在旅游产业收入和游客接待量屡创新高,更是在区域酒店的品牌活动持续爆热。在Z时代酒店行业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酒店+”复合性功能成为Z时代的设计趋势。酒店消费者由价格敏感型转向服务敏感性,消费群众更多的是将个人的生活体验需求融入到对酒店住宿的需求中。例如,“酒店+文化”、“酒店+艺术”、“酒店+健康”等模式,来满足消费群众的多元化个性需求,以此来提高客户忠诚度和口碑。

据相关报道知:丽怡酒店品牌在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举办了备受瞩目的丽怡2.0活动发布会,以“苍绿生长 逐光绽放”为主题,并向现场众多业内人士、投资人以及行业媒体展示了丽怡酒店品牌的创新理念与策略,引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而且此次值得注意的是,丽怡酒店的品牌IP形象“怡朵”及系列衍生品也在这场活动上首次发布。

全新品牌IP“怡朵”为何要以云朵为主体进行设计呢? 这与酒店行业的特性及丽怡酒店品牌理念口号息息相关。丽怡酒店品牌作为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品牌,该品牌秉承“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为表达出这一温暖和安心的形象,丽怡以房屋剪影作为“怡朵”的外观特征,项顾客传达出温馨和安心的感知。同时,团队为了体现出丽怡酒店品牌的舒适感,在房屋剪影外观的基础上,“怡朵”还融合了云朵的元素,构成白色软乎乎萌萌的身躯。另外值得一提是,“怡朵”头上的黄色玫瑰花装饰,玫瑰花源自古希腊关于玫瑰花的神话故事。众所周知,玫瑰花象征着爱、真挚和美好,而在酒店业中则象征着如太阳般对客人贴心细致、专业真诚的款待。给到顾客一段全心服务,悦心的旅程体验,这一直是丽怡酒店品牌长期坚守的品牌初衷。

另一方面,在吸引商旅人群的同时,丽怡酒店品牌还将借助品牌IP进行市场开拓,据丽怡酒店品牌CEO侯鹏在发布会上表示,“颠覆”是丽怡未来发展的核心关键词,这一理念促使丽怡积极寻求创新和升级,并从中端市场造价及酒店运营模式两方面进行突破,带给投资者全新的选择和体验。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为了营造顾客居住如“家”甚至超越“家”的舒适感,在品质上极为注重,特别定制采用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透气极佳的床垫,还有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助使旅客舒睡畅眠。

根据这个项目的方案,酒店在运营模式也带来了非常显著的效果,据锦江酒店(中国区)经营数据显示,丽怡酒店品牌2023年Q1业绩表现抢眼,整体出租率、客房价格、RevPAR均超去年同期,其中RevPAR同比增长超32%。2023年四、五、七月份丽怡酒店品牌新增签约项目近30家,丽怡华中首家2.0旗舰店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店、武汉蔡甸常福工业园丽怡酒店及华南首家2.0旗舰店广州小北地铁站丽怡酒店纷纷开业,并在开业首月获得连续满房的佳绩。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总签约数已超过720家,其中2.0门店数量超过70家,作为一家入华还不到五年的国际品牌,穿行行业的寒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谓是实力相当雄厚,可见,此项目不仅是加速实现了丽怡酒店品牌探索发展道路上的脚步,同时为给市场和投资人带来更具有价值的酒店产品。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会持续保持创新力,精准洞察行业政策,引领中端酒店行业的发展。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