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深度打造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自驾游IP品牌

2024-03-25 21:17   来源:海南    

  近日,中国石化首届车友节暨海南易捷旅游节海南海口永万加能站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主办,旨在借助中国石化资源和渠道力量,进一步宣传推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助力海南打造全国自驾游胜地。

  此次活动,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积极与海南省旅行社协会沟通交流,联合海南观光国际旅行社承办,由太平财险海南公司全程提供保障服务,以“阳光海南·易享自游”为主题,将自驾游与特色活动相结合,让广大自驾游车友能够更深层次的感受海南风情和魅力。

  海南石油总会计师舒东鲁表示,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将发挥自身“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优势,整合“吃、住、行、游、玩、购”优势资源,打造中国石化自驾游IP和海南易捷旅游IP,通过“易捷+”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和多元化的消费体验,为海南创造更多高价值的旅游服务及产品。

  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中国石化开展车友节及旅游节活动,助力加快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旅游,不断提升海南影响力和吸引力。

  3月23日,为期三天两晚的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自驾游安排了“火山海岸儋耳追光”、“热带雨林深处的养心之旅”、“山海之间乘风破浪”三条精品自驾游路线,精心打造从海口出发,沿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西线一路南下,串联起儋耳追光驿站、保亭神玉岛、雅布伦田园山庄、万宁日月湾等滨海美景,相约海南环岛公路,串联海南多元素、深层次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向全国车友展示海南滨海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此外,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联合旅游公路各配套资源,在旅游驿站、重点景区、冲浪圣地等举办系列海南易捷旅游节赶海活动、雅布伦山庄篝火晚会、万宁日月湾冲浪活动等活动,丰富自驾体验,拉动文旅消费。

  据悉,中国石化在全国拥有约2.8亿会员、3万座加能站,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将通过优化和整合优势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及区位优势,围绕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做大做强自驾游IP和旅游IP,挖掘新业态,引入新流量,进一步促进消费,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