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网首页  登录  合作qq:3367874305 在线留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春秋航空夏秋航季大连航线盛大推介 助力旅客畅游国内外热门目的地

2024-03-27 13:56   来源:网络    

  3月26日,春秋航空在大连成功举办了2024夏秋航季航线推荐会。此次推荐推介会上,春秋航空详细介绍了在大连周子水国际机场的航线布局、机票销售及运力安排,为旅客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航空盛宴。

  作为春秋航空的重要基地城市之一,大连目前已配置有5架过夜飞机,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航班服务。进入夏秋航季后,春秋航空在大连基地计划执飞国内航点将达到16个,国际航点2个,周进出港航班量接近240个,周计划座位数3.2万余座,可飞往包括福冈、大阪、兰州、揭阳、深圳、北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同时通过在上海、兰州等地进行中转,西可至新疆伊宁和喀什,南可至海南三亚。目前,换季后机票已在春秋航空APP、小程序等官方渠道正式开售,机票票价最低百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春秋航空还推出了“想飞就飞2024春季版-东北版”套票,为旅客提供更多优惠和福利。这款套票分为单人版和亲子版,价格分别为1999元和2999元,让旅客能根据个人需求灵活选择,持有此套票的旅客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乘坐春秋航空包括大连在内的辽宁省、吉林省和黑龙江省的进出港的指定航班,包含国际航线,畅享无忧出行。

  该套票的有效期覆盖多个时间段,包括2024年3月31日至4月29日、5月6日至6月27日,且可预订多达4张未乘机机票,为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灵活性。然而,可兑换航班和座位数量有限,建议旅客尽早兑换。套票还包含7KG手提行李额度,满足旅客基本的行李需求。若需要更多增值服务,旅客可根据个人喜好自选购买。

  除此之外,“想飞就飞2024春季版”套票还提供了全域版及其他区域版选择,航线覆盖境内外多个热门目的地,无论您想去哪里,总有一条航线适合您。这一系列的优惠和福利,旨在让旅客的出行成本实现实实在在的节省,也让每一次飞行都成为一次物超所值的旅程。

  会上,春秋航空还介绍了“空铁联运”服务。目前已实现“一次购票、一次支付、线上退改”,通过“春秋航空”APP旅客可以一键实现空铁联运产品预定,而且通过“空铁联运”,可以方便地连接周边城市,进一步扩大航班的覆盖面和便捷性。

  大连作为航空枢纽之一,通过大连和大连北火车站中转,通达周边多个车站和城市,为丹东、营口、盘锦、锦州、铁岭、葫芦岛等地的旅客提供了春秋航空航班与高铁之间的双向空铁联运服务。旅客可以根据个人兴趣自由组合航班与高铁,快速抵达心仪景点,尽情探索目的地美景和文化。

  同时,考虑到夏秋航季有清明、五一、端午、暑假等多个假期,家庭出行需求增多,春秋航空特别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合作,推出“机票+迪士尼乐园门票”的优惠套餐。购买该套餐的旅客,不但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下单日起30天内游玩上海迪士尼的门票,在4月30日前,还可以享受套餐立减100元的优惠,是家庭出游的优选。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夏秋换季,乘坐春秋航空的航班,畅游热门旅游目的地,感受各地的独特魅力和无限风情!

编辑:上官菲    责任编辑:wuchenglin88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明确本网电头的专稿均属于中国旅游报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旅游报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旅游报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旅游报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旅游报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中国旅游报网 lvyoubao.org.cn

合作qq:3367874305 举报邮箱:3318927057@qq.com

Copyright (C) 1996-2020 lvyoubao.org.cn 版权所有